英超》曼城3:1掃利物浦 開季2連勝

2014-15賽季英超第2輪,曼城3:1橫掃利物浦,聯賽開季2連勝。

這是曼城新賽季首個主場比賽,賽前也有一個簡短的入場儀式,上半場,約維蒂奇(Stevan Jovetic)偷襲得手,曼城1:0領先利物浦。下半場,約維蒂奇梅開二度,隨後阿奎羅(Sergio Agüero)第68分鐘替下大腿受傷的哲科(Edin Dzeko),上場僅僅23秒就閃電破門,蘭伯特(Rickie Lambert)為紅軍挽回顏面,最終曼城3:1勝利物浦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曼城聯賽2連勝、跨賽季主場4連勝,連續8場不敗。

約維蒂奇連續2場先發,對利物浦進2球,總共3次對利物浦進6球!不愧是利物浦剋星。賽後他表示:「我們踢的很好,今天是不是我加盟曼城最好的一場比賽?上賽季我遭遇了傷病侵襲,踢的比賽很少,今天確實是我的閃亮時刻,我只希望盡我所能幫助球隊拿到另一個冠軍。在曼城這樣的球隊要保住主力是很難的,我會盡我所能,然後讓教練去決定。」

利物浦主帥羅傑斯(Brendan Rodgers)則表示:「他們進球前我們表現更好,我們丟兩個球都是失誤造成的。現在來看,我們新球員太多,都還需要時間來適應英超,莫雷諾(Alberto Moreno)今天的表現讓人眼前一亮。我認為隨著時間前進我們會越來越好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