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C羅、本澤馬建功 皇馬2:0 開門紅

2014-15賽季西甲首輪,皇馬主場2:0擊敗升班馬科爾多巴取得開門紅,

兩隊上次交鋒還要追溯到1972年2月13日,皇馬在主場4:1大勝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上半場,第30分鐘,克羅斯(Toni Kroos)角球助攻給本澤馬(Karim Benzema)頭捶,球打到門柱折射入網,皇馬1:0領先。下半場第90分鐘,C羅(Cristiano Ronaldo)破門,皇馬2:0勝科爾多巴,迎來新賽季聯賽開門紅。

本澤馬打入賽季首球,也是自3月對巴薩後首次頭球破門,西甲生涯聯賽總進球達73球,這也是他首次接應角球以頭球方式得分。

C羅代表皇馬出戰的第250場進255球,平均83分鐘進1球,科爾多瓦成為被他破門的(職業生涯中)第112支球隊。

皇馬取得聯賽開門紅,近30年在伯納烏進行的聯賽首戰,皇馬只在1984年0:3輸給巴薩1場。

皇馬主帥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)賽後說:「噓聲?我沒有聽到,當我們受苦時球迷幫助了我們。我對本澤馬努力工作很滿意,無論他是否進球。下半場我們節奏放慢,換人讓球隊重新找到活力。我們只是需要給比賽注入一些速度,球隊很平衡,只不過沒有找到最好的節奏,賽季初這些都很正常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