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拉姆塞、吉魯救主 兵工廠2:2平埃弗頓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第2輪,兵工廠命硬!做客落後兩球下,最終以2:2戰平埃弗頓。

上半場,第19分鐘,科爾曼(Seamus Coleman)頭球打破僵局。第45分鐘,奈史密斯(Steven Naismith)越位再下一城。比賽最後關頭,拉姆塞(Aaron Ramsey)第83分鐘、吉魯(Olivier Giroud)第90分鐘連進兩球,兵工廠最終2:2戰平埃弗頓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桑切斯(Alexis Sánchez)這場先發表現低迷,而替補登場的吉魯則打進扳平球,法國鋒霸終於證明自己的實力。

全場比賽,兵工廠13次攻門3次射正打入2球,而埃弗頓8次攻門2次射正也攻入2球。兵工廠控球率達到54%,埃弗頓則為46%。

上輪逆轉水晶宮、本輪追平埃弗頓,兵工廠都是在第90分鐘才進球達成搶分任務。槍手新賽季依舊保持正式比賽的不敗金身。

兵工廠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賽後說:「我們能夠在落後2球的情況下扳平,真的太棒了,這足以證明我們的意志力有多強大。此外,我認為埃弗頓的第二球是越位。」

埃弗頓主帥馬丁內斯(Roberto Martinez)則表示:「本來我希望可以用勝利收場,但我們只高興了80分鐘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