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科斯塔、阿紮爾破門 切爾西2連勝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第2輪,切爾西主場2:0輕取升班馬萊斯特城,藍軍新賽季取得聯賽兩連勝。

切爾西是2013-14賽季英超第3名,萊斯特城則是上賽季英冠冠軍,時隔10年之後重返英超。兩隊在正式比賽交鋒102次,切爾西49勝29平24負佔據上風,進182球失125球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上半場兩隊0:0互交白卷,下半場,科斯塔(Diego Costa)打破僵局,連續兩輪聯賽破門,法布雷加斯(Cesc Fàbregas)助攻阿紮爾(Eden Hazard)進第2球,切爾西2:0勝萊斯特城。

切爾西連戰弱旅搶分,榜首位置也進一步得到鞏固。

這場比賽,切爾西球迷期待的除了3分,還有就是傳奇射手德羅巴(Didier Drogba)的回歸,當魔獸在第80分鐘替換上場時,全場球迷為他送上熱烈掌聲。

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賽後說:「上半場我們踢得不好,萊斯特防守很棒,而且試圖通過防守反擊來打擊我們,我們表現的則有些慢——帶球慢,思考慢。下半場我們必須做出改變,最終我們做到了這一點,下半場我們控制了比賽,所以這場勝利是我們應得的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