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甲》羅本傳射 拜仁2:1險勝狼堡迎開門紅

2014-15賽季德甲開幕戰,拜仁慕尼黑主場2:1擒下沃爾夫斯堡,收穫聯賽開門紅。

賽前,德甲的第52個賽季,舉行了簡短卻不失隆重的開幕儀式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本場比賽,拜仁顯然不在最佳狀態,沒有展現出上賽季的統治力,上半場,穆勒(Thomas Muller)接羅本(Arjen Robben)妙傳建功,下半場羅本進球,世界盃上大放異彩的荷蘭飛俠,休假歸來沒有經過調整就直接調至最佳模式。

此役開場後30分鐘,及拜仁2球領先後,3後衛陣型顯得極其不穩定:中場失控、衛線淩亂、攻擊球員拿不到球。

奧利奇(Ivica Olic)轟入世界波扳回一城。終場前8分鐘,羅德(Sebastian Rode)禁區前破門,邊裁卻認為沒有碰到球的穆勒插上干擾了門將、從越位位置受益,慢鏡頭顯示穆勒並未越位,德甲揭幕戰即凸顯裁判問題。

《踢球者》點評這場比賽:「羅本打進精彩團隊入球,奧利奇轟入世界波,馬蘭達(Junior Malanda)打丟空門,羅德好球被誤判無效——德甲開幕戰就踢得這麼激烈,預示著一個精彩賽季的到來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