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超盃》曼祖閃擊馬競勝10人皇馬 總分2:1奪冠

2014西班牙超級盃次回合,皇馬客場0:1不敵馬德里競技,兩回合1:2無緣奪冠,馬競獲隊史第二座西超盃。

首回合兩隊戰成1:1平。皇馬和馬競歷史上一共161次交手,銀河戰艦88勝36平37負佔據上風。在客場,皇馬的戰績為44勝20平24負依舊占優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開場僅82秒,格里斯曼(Antoine Griezmann)助攻曼祖基奇(Mandzukic)破門,這是西超杯歷史上最快進球;下半場,C羅(Cristiano Ronaldo)替補出場,莫德里奇(Luka Modric)被紅牌罰出場,最終馬競主場1-0力克皇馬,奪得西班牙超級盃冠軍。

馬競上一次是1985年,時隔29年再捧冠,是西超盃間隔時間最長的紀錄,國內外賽事馬競隊史總計30冠。

皇馬門將凱西利亞斯(Iker Casillas)此前28場德比戰21勝7平保持不敗。這次他職業生涯首次輸給馬競,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)執教皇馬首次在決賽中輸球,此前三場決賽全部取勝。

安切洛蒂賽後說:「這場比賽輸球,總好過在里斯本輸球。J羅(James Rodríguez)打出了偉大的上半場,表現完美,C羅沒有打滿90分鐘的體能條件。這個賽季會很有趣,我們擁有一套更出色的陣容,希望能複製上賽季的成功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