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足球》AC米蘭點頭 巴洛特利將轉隊利物浦

針對巴洛特利(Mario Balotelli)轉會事件,《米蘭體育報》等多家義大利媒體同時確認,AC米蘭與利物浦正在進行談判,轉會費初步定為1600萬英鎊,週薪12.5萬英鎊,合約為其4年。

《米蘭頻道》通過官方管道確認,米蘭與利物浦已經展開談判,據《天空體育》、《隊報》以及《米蘭體育報》等多家權威媒體透露,雙方已經就轉會費達成一致,接下來只需球員本人點頭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24歲的巴洛特利接受採訪時承認,今天將可能是在聖西羅的最後一天,訓練時義大利前鋒已向米蘭隊友告別。

2010年到2013年,巴洛特利曾為曼城征戰英超,出賽80場進30球。2013年春天,巴洛特利加盟AC米蘭,在近兩個義甲賽季出戰43場、進26球,是紅黑軍團的頭號射手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表示,利物浦急需引進一名強勁的鋒線球員,而巴洛特利是一個很好的選擇,雙方已經達成協議,轉會費將為1600萬英鎊。報導稱,巴洛特利希望得到週薪12.5萬英鎊的合約。此前,媒體表示他將和利物浦簽4年的合約。據悉,米蘭已經在物色巴洛特利離去後的替身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