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足球》西媒傳迪馬利亞48小時加盟曼聯

據西班牙《世界體育報》最新報導,英超豪門曼聯隊接近完成阿根廷國腳迪馬利亞(Angel Di Maria)的收購。

據媒體詳細報導,西班牙超級盃首回合,「天使」只得到12分鐘的出場機會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曼聯向皇馬開出高達7000萬歐元的報價,皇馬接受這份報價,同意將迪馬利亞賣給曼聯。這樣一來,曼聯只需要和球員談妥待遇問題,並安排完體檢等流程就可以正式宣佈交易完成,英國《洞察越位》網站和西班牙《世界體育報》都透露,曼聯有望在48小時內正式簽下迪馬利亞。

不過皇馬一哥C羅(Cristiano Ronaldo)非常不願意看到迪馬利亞離隊,葡萄牙人還在做最後的努力,希望能夠說服俱樂部留住阿根廷人。

《馬卡報》則認為,皇馬引進J羅(James Rodriguez)和克羅斯(Toni Kroos)之時,就意味著皇馬鐵定要清洗掉迪馬利亞套現,不然過於臃腫的前場顯然也不利於排兵佈陣。這樣看來,皇馬賣掉迪馬利亞已經是箭在弦上,縱使C羅出面干預,怕也已經是無力回天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