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拉姆塞救主 兵工廠2:1絕殺水晶宮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首輪,兵工廠坐鎮酋長球場2:1絕殺水晶宮。

上半場,第35分鐘,漢格蘭德(Brede Hangeland)頭球打破僵局,上半場補時階段,科斯切爾尼(Laurent Koscielny)頭球,追平比分。第89分鐘,龐瓊(Jason Puncheon)前累積兩張黃牌被罰下,傷停補時階段的第91分鐘,拉姆塞(Aaron Ramsey)補射破門,兵工廠主場以2:1險勝水晶宮,取得開門紅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兵工廠在上賽季最後5輪獲得全勝,在絕殺水晶宮之後,槍手取得聯賽6連勝。同時,阿森納此前4個賽季首輪不勝尷尬終結。兩隊最近10次交鋒,兵工廠7勝3平保持不敗,水晶宮上一次擊敗槍手還要追溯到1994年的10月1日。另外,槍手在酋長球場取得英超100勝。

兵工廠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賽後說:「水晶宮防守很好,比賽很艱難。我們是今天唯一取勝的主場球隊,這非常不易。下周中的歐冠資格賽,德國球員依然不會出場。」

建功的中場拉姆塞則表示:「水晶宮的防守非常嚴密,但今天我們竭盡全力最終獲得艱難的勝利。我們一直在努力,3分就是最好的回報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