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足球》國際體育仲裁法庭:蘇亞雷斯仍禁賽4月

針對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不服FIFA處罰的上訴案,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宣佈禁賽4個月的處罰保持不變,但4個月內「不准從事足球相關活動」的處罰減刑,他能跟隨巴薩一起訓練。

巴西世界盃,烏拉圭對義大利的16強賽中,蘇亞雷斯用口咬了義大利後衛基耶利尼(Giorgio Chiellini),國際足總(FIFA)紀律委員會隨即處以蘇亞雷斯禁賽4個月、國家隊禁賽10場,並且4個月內不能參加一切足球活動(包括隨隊訓練以及使用所在俱樂部設施),另罰款10萬瑞士法郎,禁賽期至10月25日結束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蘇亞雷斯以及烏拉圭足協隨即向提起上訴,但國際足總上訴委員會8月10日宣佈駁回,維持原判。

7月24日,蘇亞雷斯也上訴至國際體育仲裁法庭,8月8日參加在瑞士洛桑舉行的聽證會,聽證會持續了5個多小時。國際體育仲裁法庭週四宣佈維持國際足總對蘇亞雷斯禁賽4個月的決定。

蘇亞雷斯在巴塞隆納的首場正式比賽,有可能是對皇家馬德里,將在10月25日或26日進行,如果確定在26日進行,那麼蘇亞雷斯極有可能出戰這場全球矚目的關鍵比賽。

蘇亞雷斯有足夠的時間與巴薩隊友一起訓練,儘快融入球隊,蘇亞雷斯也可以出戰非正式比賽,也意味著他有可能出戰甘伯盃下週一對陣萊昂的比賽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