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超級盃》皇馬先發總身價4.6億歐元 史上最豪華

歐洲超級盃決賽上演西甲內戰,皇馬以2:0擊敗塞維利亞奪冠。

這場比賽,皇馬再次創造歷史,按歐洲體育計算,先發11人的身價(買入價格)高達4.58億歐元,約合3.64億英鎊,是史上身價最高的先發陣容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此役是歐洲超級盃第二次上演西甲內戰,2006年塞維利亞曾3:0擊敗巴薩奪冠,如今已退居西甲二線,與皇馬先發陣容的身價反差更是巨大。

安切洛蒂此役派J羅(James Rodriguez)先發,傳說中的「三億齊飛」陣容首度公開亮相,9400萬歐元的C羅(Cristiano Ronaldo)、9100萬的貝爾(Gareth Bale)和8000萬的J羅,史上身價前4位的球員有3人在皇馬主力陣容中,總計2.65億歐元的身價,已經超過塞維利亞全隊身價。中鋒本澤馬(Karim Benzema)在2009年以3500萬歐元購入。

皇馬中、後場同樣星光四射,克羅斯(Toni Kroos)今夏以3000萬歐元來投。後防線上,佩佩(Pepe)與科恩特朗(Fabio Coentrao)曾讓波爾圖與本菲卡分別淨賺3000萬,而塞維利亞舊將拉莫斯(Sergio Ramos)也曾是皇馬購入的最高價本土球星,2700萬的身價紀錄上季才打破。

如此先發11人的身價高達4.58億歐元,可說是史上身價最高的先發陣容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