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超級盃》C羅獻兩球 皇馬2:0塞維利亞捧冠

C羅(Cristiano Ronaldo)開火,皇馬問鼎超級盃。

2014年歐洲超級盃在威爾士卡迪夫城市球場舉行,皇馬2:0擊敗塞維利亞,隊史上第二次奪冠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上半場,貝爾(Gareth Bale)助攻C羅破門,皇馬1:0領先;下半場,本澤馬(Karim Benzema)助攻C羅破門,皇馬2:0擊敗塞維利亞,奪得歐洲超級杯冠軍。

C羅賽後表示:「對我來說,這真是特別的一天,這是我首座歐洲超級盃獎盃,今晚太棒了,我們配得上這座獎盃。我感覺很好,今天進了兩個關鍵球,必須感謝我們的球迷,冠軍屬於他們,因為他們始終與球隊相伴。」

皇馬歷史上第二次成為歐洲超級盃冠軍,上一次是2002年,同時也終結了過去11次冠軍得主由歐冠與歐聯盃冠軍輪流坐莊的定律。

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)成為第二位3次奪得歐洲超級盃的總教練,另外球員生涯還曾兩次問鼎。執教生涯17場決賽中13次奪冠,他賽後說:「我們踢得很好,擁有這些新援能讓球隊打出更高水準,克羅斯(Toni Kroos)今晚都很棒,奪得歐冠獎盃之後,我們更有自信了。」

貝爾也表示:「在威爾士奪冠真是夢想成真,每個人來這裡目標只有奪冠,本賽季我們希望獲得所有冠軍。要融入球隊每個人都需要時間,我們已經很有整體性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