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超盃》貝爾自信狀況良好 豪言力助皇馬奪六冠王

皇馬和塞維利亞之間進行的歐洲超級盃一觸即發。賽前,皇馬大將貝爾(Gareth Bale)豪言要幫助皇馬在新賽季奪得六冠王。

歐洲超級盃決賽將在卡迪夫千年球場進行,重回威爾士讓貝爾也是心情不錯,「能夠回到威爾士,我感覺非常好,我沒有任何的壓力。顯而易見的是,這是一場關鍵戰役,我們也想贏下它,捧得歐洲超級盃,正如往常一樣,我也將付出110%的努力,拿出最佳的發揮。」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在賽前記者會上,貝爾談到今夏備戰西甲的情況,「相比於去年那樣在家裡等待轉會的情況,今年能夠參加球隊的完整季前備戰可要輕鬆多了。我感覺自己的狀態比上個賽季強多了,我認為自己可以更好的節奏和發揮來開始新賽季,我非常期待新賽季的到來。」

貝爾表達要在新賽季為皇馬贏得六冠王的雄心,「我對自己不是球隊新人而感到高興,我們希望可以獲得所參與的每一項賽事的冠軍,無論是對陣什麼樣的對手,無論是什麼賽事,我們都想贏得一切。」

皇馬新簽克羅斯(Toni Kroos)和J羅(James Rodriguez)兩名鋒線,門將凱西(Iker Casillas)表示,「效果是積極的。當他們出現在球場上,會給球隊帶來一些新的變化,如果將他們放到一支已經贏得歐冠和國王盃的球隊中,那自然是一件好事情,融入皇馬和馬德里這座城市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