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區盾》拉姆塞傳射建功 兵工廠3:0曼城奪冠

2014-2015賽季的社區盾,足總盃冠軍兵工廠以3:0大勝上季聯賽冠軍曼城奪魁。

上半場,憑藉卡索拉(Santi Cazorla)和拉姆塞(Aaron Ramsey)的破門,兵工廠2:0領先。下半場,吉魯(Olivier Giroud)世界波,再下一城,最終阿森納3:0贏得社區盾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在上周錯失酋長盃冠軍後,兵工廠終於擊敗曼城,第13次贏得社區盾,這也為即將到來的新賽季英超開出一個好彩頭。曼城3球慘敗給兵工廠,這結果讓英國媒體大跌眼鏡。這是曼城近34場第二次單場丟3球。

《每日郵報》點評:「又一個獎盃的到來!兵工廠大勝曼城,用社區盾為新賽季開了一個好頭。溫格(Arsene Wenger)的球隊證明自己具備問鼎英超冠軍的能力。」

拉姆塞本場攻進在兵工廠的第2球,下半場為吉魯送出助攻。賽後他表示,「溫格一直對我保持足夠的信任,包括在我受傷期間,我很感激他的知遇之恩。今天我的感覺很好,我覺得我們已經為新賽季做好了準備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