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巴薩宣佈與維爾馬倫簽約5年

西甲豪門巴塞隆納宣佈就維爾馬倫(Thomas Vermaelen)的轉會同兵工廠達成一致,與28歲的比利時國腳中衛簽約5年。

巴薩官網指出,「巴塞隆納和兵工廠就比利時國腳費爾馬倫的轉會達成一致,巴薩與他簽下5年合約。這位28歲的防守球員曾擔任兵工廠和阿賈克斯的隊長。」巴薩沒有披露具體的轉會費數目,但據巴賽隆納當地的《每日體育報》披露,維爾馬倫的轉會費為1900萬歐元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在週五晚上,巴薩和兵工廠已經達成協議,隨後週六一早,維爾馬倫飛赴巴塞隆納接受了體檢。由於在過去兩年飽受膝傷困擾,維爾馬倫的競技狀態持續下滑,人們很擔心他的傷病狀況,但他順利通過體檢,維爾馬倫也成為紅藍軍團從槍手挖來的第8名球員、第三位隊長。

作為球隊的主力中衛,維爾馬倫的防守和大局觀都非常出色。引進維爾馬倫之後,巴薩總算是集齊4中衛的標準配置,新賽季征戰三線應無大礙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