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傳皇馬定兩大交易:送走迪馬利亞、引進法爾考

據西班牙《馬卡報》最新報導,皇家馬德里俱樂部主席弗洛倫蒂諾(Florentino Perez)在週一同王牌經紀人門德斯(Jorge Mendes)會面,敲定兩筆大交易:送走迪馬利亞(Di Maria)、引進法爾考(Radamel Falcao)。

儘管皇馬已經收購納瓦斯(Keylor Navas)、J羅(James Rodriguez)和克羅斯(Toni Kroos),但白衣軍團今夏的球隊建設並沒有結束。不久前,弗洛倫蒂諾說:「我們的轉會市場,一直開放到8月31日。」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據悉,弗洛倫蒂諾與門德斯共進午餐,敲定這兩筆大交易:將迪馬利亞賣至巴黎聖日爾曼,以及引進摩納哥前鋒法爾考。據悉,弗洛倫蒂諾要求門德斯盡全力保證皇馬能夠簽下法爾考,這才最終同意出售迪馬利亞。

法甲兩大豪門巴黎聖日爾曼和摩納哥都對迪馬利亞非常感興趣,但《馬卡報》指出,迪馬利亞將以7500萬歐元轉會費加500萬浮動獎金的身價加盟巴黎,轉會將在本周內完成。

以高價賣掉迪馬利亞後,皇馬將有足夠的資金用來引進法爾考,後者去年夏天以6000萬歐元的身價加盟摩納哥,因此,摩納哥至少希望能收回6000萬的投資。《馬卡報》認為只要有門德斯在,皇馬最終簽下法爾考沒有太多難度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