酋長盃》兵工廠0:1輸摩納哥失冠軍

2014年酋長盃,兵工廠坐鎮酋長球場0:1負於摩納哥,最終屈居亞軍,瓦倫西亞在擊敗本菲卡後奪冠。

比賽的第36分鐘,穆蒂尼奧(Joao Moutinho)右側自由球傳中,本場先發法爾考(Radamel Falcao)禁區中路搶點頭球攻門命中右上角,摩納哥1:0領先。法爾考重傷痊癒後首度破門,摩納哥也因此擊敗兵工廠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第81分鐘,阿克波姆(Chuba Akpom)禁區內被門將蘇巴西奇(Danijel Subasic)絆倒,但主裁判卻判罰自由球,這次明顯的誤判也讓兵工廠就此錯過冠軍獎盃。

兵工廠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賽後說:「我們沒有把握住機會,丟冠有些遺憾。終場前我們應該獲得點球,但對於判罰我只能表示無奈。」

酋長杯賽制特殊,比賽只進行2輪,勝1場積3分,進1球也能得到1分。瓦倫西亞1勝1平,加上進5球共獲得9分,最終奪冠。兵工廠1勝1負進5球,積8分排名第二。摩納哥1勝1平進3球積7分位列第三,本菲卡兩戰皆負,僅以2球換到2分墊底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