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皇馬與哥斯大黎加門神納瓦斯簽下6年約

皇馬官網正式宣佈,已和在巴西世界盃大放異彩的哥斯大黎加國家隊門將納瓦斯(Keylor Navas)簽下長達6年的合約。

根據之前西班牙媒體的報導,皇馬為得到納瓦斯向萊萬特支付1000萬歐元的違約金,納瓦斯的稅後年薪則將達到180萬歐元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納瓦斯2011-12賽季被租借至西甲萊萬特,後因表現出色,正式轉會,上賽季為萊萬特聯賽先發37場僅失39球,做出了160次撲救,超過任何一個西甲門將,撲救率高達80.1%。

巴西世界盃,哥斯大黎加成為最大黑馬,首次打進八強賽的他們在點球PK大戰中惜敗荷蘭,無緣四強,但納瓦斯全場貢獻7次精彩撲救被國際足聯評選為本場比賽最佳球員,納瓦斯5場面對16次射正球,有14次成功撲救,成功率高達87%。他也進入了世界盃金手套獎的候選名單。

憑藉在巴西世界盃上的精彩表現,納瓦斯贏得了眾多歐洲豪門的關注,據悉西甲冠軍馬德里競技、葡超豪門波爾圖和德甲冠軍拜仁都對他感興趣,但最終皇馬支付納瓦斯合約中價值1000萬歐元的違約金,納瓦斯的稅後年薪180萬歐元,是其效力萊萬特時期的5倍。

隨著納瓦斯的正式加盟,皇馬需要解決凱西利亞斯(Iker Casillas)和洛佩斯(Diego Lopez)的去留問題,畢竟隊內不可能保留3名高水準門將,據悉洛佩斯正和法甲豪門摩納哥談判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