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英媒體曝蘭帕德租借曼城6個月

不久前,蘭帕德(Frank Lampard)正式告別切爾西,加入美國足球大聯盟新軍紐約FC,據英格蘭多家媒體最新消息,蘭帕德為了保持競技狀態,將租借加盟曼城6個月,紐約FC和曼城的老闆是同一人。

今年夏天,征戰英超13年的蘭帕德和切爾的合約到期,雙方選擇不再續約,上個月美國足球職業大聯盟新軍紐約FC隊召開記者會宣佈簽下蘭帕德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《天空體育》證實,蘭帕德的經紀人正在和曼城進行相關談判。

《每日郵報》透露,由於紐約FC是新軍,比賽從明年二月開始,蘭帕德需要通過比賽保持狀態,因此將和曼城簽下6個月租借合約。曼城方面也希望蘭帕德能代表球隊征戰英超和歐冠。

蘭帕德上賽季依然有不錯的競技狀態,英超出賽24場進6球3助攻,歐冠出場11場貢獻1球和2助攻。

《衛報》指出,曼城將在下週二重返英格蘭,備戰下週末與兵工廠的社區盾比賽,希望蘭帕德能在社區盾開始前與球隊一起進行訓練。

《鏡報》透露,蘭帕德不想傷害與切爾西的關係,明確表示,不願對藍軍。因此曼城允許他切席9月21日主場戰切爾西的比賽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