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梅西撤銷逃稅案指控遭駁回

巴西世界盃開始前,西班牙稅務部門撤銷對梅西(Lionel Messi)逃稅案的指控,據最新的《馬卡報》消息,巴塞隆納當地法院駁回西班牙稅務部門的決定,認為阿根廷球星有可能知道自己逃稅。

2013年6月,西班牙加瓦地方檢察官起訴梅西及其父親在2007-2009年之間,逃漏稅400多萬歐元,主要是因為梅西肖像權收入高達1000萬歐元,應該向巴塞隆納稅務部門申報卻沒有,利用在巴西和烏拉圭的公司來躲避西班牙徵稅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按照西班牙法律,如果梅西父子的逃稅罪名成立,他們將要面臨2到6年的刑期,另外還將被處以逃漏稅額的6倍罰金。雖然梅西父子回應說,他們沒做任何違法的事,但為了盡可能的擺脫逃稅官司,梅西和他的父親已經先後向西班牙稅務部門補繳了漏掉的1500萬歐元稅款。

現在加瓦地方法院駁回了之前撤銷對梅西指控的決議,意味著梅西還將繼續被牽扯到逃稅案中,對他的訴訟也將繼續,這對阿根廷球星來說可不是個好消息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