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J羅:夢想成真! 助皇馬繼續創歷史

世界盃上紅透半邊天的哥倫比亞球星J羅(James Rodriguez),完成加盟到皇馬的偉大心願,新賽季,身披傳奇的10號球衣為銀河戰艦征戰。

在加盟到皇馬的記者會上,23歲的J羅強調不會被高昂的轉會費所帶來的壓力壓倒:「來到皇馬確實是一個很大的壓力,但是我已經準備好去勇敢的面對它。我想在這裡繼續創造偉大的歷史,繼續贏得更多的冠軍,這是一個偉大的俱樂部。」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J羅也透露長期以來都希望加盟皇馬的心願,「我從11歲的時候就開始夢想加入到皇馬。我看著席丹(Zidane),卡洛斯(Roberto Carlos)以及羅納度(Ronaldo)這些偉大的球員在這裡進行著偉大的表演,這是我永遠最想加盟到的球隊,席丹是我永遠的偶像。我來到這裡,我需要做的更好,對於我而言我要開心的工作,勤奮的訓練。」

J羅在世界盃上的表現加速皇馬步伐,「實際上在對烏拉圭之前的時候,我就知道皇馬對我非常感興趣,但是我知道那個進球在皇馬引進我的工作上,確實起到了推進和加速的作用。我一直都想來到這裡踢球,當我發現這家俱樂部對我的偉大興趣之後,我就盡了全力力爭來到這裡。」

最後,虔誠基督徒的J羅表示:「我真的非常、非常虔誠,我始終相信,是上帝給了我力量和天賦,而這些都是構成我職業生涯的重要因素,我真的感謝上帝對我的恩惠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