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足球》全球人氣球星排行榜 C羅居首

誰是足壇人氣最高的球星?英國媒體《每日郵報》援引世界著名體育市場研究機構Repucom的調查報告,葡萄牙的皇馬球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高居第一。

從全球著名的兩大社交平臺:推特與臉書能夠看出人氣指數,C羅在推特上2600萬的粉絲,臉書關注者更是高達8200萬人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除了推特與臉書,國際知名度與引領世界潮流能力也是衡量人氣的重要標準。C羅與名模伊蓮娜(Irina Shayk)的戀情,讓全球83.9%的人都認識他們。

巴薩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第二名,臉書的關注者有5700萬人,但推特粉絲卻僅為200萬。

西班牙的皮克(Gerard Pique)能進到第三名,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他明星女朋友,臉書的關注者達到1200萬人,推特有800萬粉絲。

托雷斯(Fernando Torres)第四名,讓《每日郵報》感到有些意外,因為他近年來狀態下滑明顯。

排名第五至第十位的球星分別是:魯尼(Wayne Rooney)、伊涅斯塔(Andres Iniesta)、內瑪爾(Neymar)、凱西利亞斯(Iker Casillas)、伊布(Zlatan Ibrahimovic)與亨利(Theirry Henry)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