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足球》金球+歐冠冠軍 C羅:我夙願終償!

2013-14賽季歐冠,皇家馬德里通過加時賽以4:1逆轉擊敗同城死敵馬德里競技,勇奪隊史上第10座歐冠獎盃,皇馬明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賽後表示,先奪國際足聯金球獎、再獲歐冠冠軍,這一年對他來說非常美妙。

在這場歐冠決賽,C羅在加時賽射進1粒點球,為銀河戰艦登頂做出貢獻,「坦率地說,這真的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時刻。本賽季的歐冠決賽在我的祖國葡萄牙打響,在這麼多同胞的面前,我幫助皇馬奪得俱樂部歷史上第10座歐冠獎盃,這是我多年以來的願望,今天終於夢想成真,我實在是太開心了。」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C羅認為皇馬配得上冠軍的榮譽,「皇馬當然應該是勝利的一方,因為從整場比賽的表現來看,我們踢的比馬競更加出色。我和我的隊友一直保持著對於勝利的渴望,整場比賽我們一直在努力,因此球隊最終登頂實至名歸。」

本賽季,C羅先是勇奪2013年度國際足聯金球獎,隨後他又先後拿到國王盃冠軍和歐冠冠軍,這或許是其職業生涯中最為輝煌的一個賽季,C羅說:「實際上,每個賽季我都拼盡全力,盡可能的破門得分,以便幫助球隊取得好成績。不過不可否認的是,今年真的是超乎尋常的美妙,皇馬奪得國王盃、歐冠冠軍,我個人也拿到西甲金靴獎和國際足聯金球獎。現在,我有一種夢想成真的感覺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