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虧大了! 馬競主帥西蒙尼失冠又遭停賽6場

2013-14賽季歐冠決賽,馬競主帥西蒙尼(Diego Simeone)衝進場內同皇馬中衛瓦拉內(Raphael Varane)發生激烈的衝突,隨後又和主裁判庫佩斯(Bjorn Kuipers)口角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最新報導,西蒙尼如今面臨著歐足聯的嚴厲處罰,新賽季被處以6場的禁賽,基本無緣在下賽季的歐冠小組賽中帶隊出戰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在歐冠決賽當中,比賽即將結束時發生了極具爭議性的一幕,皇馬中衛瓦拉內向西蒙尼做出挑釁的動作,西蒙尼衝進場內爆發衝突,裁判庫佩斯向瓦拉內出示黃牌,然後又掏出紅牌將西蒙尼罰出場。

西蒙尼賽後說:「他跑到我跟前慶祝隊友進球,還讓我離邊線遠一點。教練區就那麼小的地方,我還能去哪裡?我很生氣!當時我的反應不太好,但事後我實在想不到更好的應對方式。」

西蒙尼還和主裁判庫佩斯發生了爭執,質疑了庫佩斯的判罰,認為後者是有意給皇馬安排了更長的補時時間,這麼做就是為了讓皇馬扳平比分。

西蒙尼被禁賽6場,這意味著他在新賽季將無緣帶隊征戰歐冠小組賽,如果馬競無法在小組賽中出線,他的歐冠新賽季就算是提前報銷了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