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決賽》前球星勞爾:皇馬做到一點必奪冠!

2013-14賽季歐冠決賽周日凌晨點燃戰火,曾經在西甲聯賽效力多年的兩位名宿勞爾(Raul)和德科(Deco),對這場西班牙內戰發表了看法。

作為皇馬多年的隊長和伯納烏球場的寵兒,勞爾自然是100%支援皇馬,他對《阿斯報》表示:「這樣一場關鍵的比賽,我們必須要在比賽中盡全力發揮,拿出最好的狀態來迎戰,這樣我相信我們贏得第10座歐冠獎盃不成問題。總體來說,我們經歷了一個相當不錯的賽季,球員們在比賽中已經展現出足夠的激情和他們對於冠軍的渴望。」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勞爾指出皇馬奪冠的關鍵,「就決賽的細節,我認為只要皇馬拿出在慕尼黑比賽時的表現,能像4:0擊敗拜仁時那樣去表現,贏得最後的冠軍就不成問題。球員們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,這是他們本賽季的最後一場比賽,皇馬球迷為冠軍已經等了12年之久,因此他們知道這座冠軍獎盃意味著什麼。」

和勞爾相比,效力過巴塞隆納的德科認為:「西蒙尼(Diego Simeone)將馬競打造的相當不錯,這支球隊有穩固的後防線,還有超級射手能進球,在我看來,馬競當前的戰術理念在歐洲賽場上是領先的。我很欣賞馬競的科克(Koke)和加比(Gabi),這是兩名非常優秀的球員。相比之下,馬競更像是一架整體運轉良好的機器,皇馬雖然在整體性上不如馬競,但他們擁有一個無與倫比的C羅(Cristiano Ronaldo) 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