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皇馬決賽戰馬競 C羅:100%狀態迎戰

2013-14賽季歐冠決賽,兩支西甲勁旅,馬競與皇馬本周末將在里斯本光明球場對決,皇馬主將C羅(Cristiano Ronaldo) 的傷病是外界關注的重點,根據西班牙《阿斯報》消息,他將以100%的狀態出戰。

過去5場,C羅的身體狀態堪憂,僅有2場踢滿90分鐘,不過C羅在談到自己的身體狀況,「目前我感覺很好,我認為自己能夠以百分百的狀態參加歐冠決賽。誰都不想錯過決賽,這可是一場萬眾矚目的比賽,而我們也為此等待了兩年,比賽的重要程度自然不言而喻。當然,即使身體狀態不允許,也不是世界末日,我同樣會去參賽,我對自己非常自信。」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C羅也談了這場蓄勢待發的決賽,「這是一場重要的賽事,我們努力了一個賽季就是要在這種級別的賽事中亮相。我希望球迷們能支持我們,還包括所有的葡萄牙人,我需要你們。至於馬競認為他們才是奪冠大熱門?好吧,很好,還是讓我們在場上見分曉吧。」

皇馬隊長凱西利亞斯(Iker Casillas)也接受了《阿斯報》的專訪,「我非常渴望贏得歐冠的冠軍,尤其是為了所有的皇馬人,我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捧起歐冠冠軍了。如果今年還能奪得兩個冠軍的話,那麼這就太好不過了,我希望美夢成真。不過馬競也是一支很強的隊伍,這場比賽註定很艱難,細節將決定最後的成敗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