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巴薩官方宣佈新帥恩里克上任

西甲豪門巴塞隆納官網宣佈,44歲的恩里克(Luis Enrique)正式成為新一任紅藍軍團主帥,雙方簽署為期兩年的合約。

此次,將是恩里克第三次加盟巴薩。球員時代,恩里克在1996年從皇家馬德里轉會巴賽隆納,成為紅藍軍團隊長。在8年的巴薩球員生涯中出賽300場進109球,幫助巴塞隆納獲得2次西甲聯賽冠軍,2次國王盃冠軍,1次西班牙超級盃冠軍和1次歐洲優勝者盃冠軍。2008年,恩里克回到巴塞隆納俱樂部擔任B隊教練,隨後輾轉帶義甲羅馬和西甲塞爾塔,在剛剛結束的西甲聯賽中,塞爾塔獲得第九名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早在5月17日,塞爾塔方面就已經召開記者會宣佈,恩里克將在賽季結束後離任,隨後西班牙媒體透露,恩里克極有可能將成為巴塞隆納新帥。西甲末輪之後,巴薩主帥馬蒂諾(Gerardo Martino)宣佈離任,這讓恩里克執教巴薩的可能性大增。台灣時間5月20日凌晨,巴薩宣佈他成為球隊新帥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