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甲》尤文圖斯3:0完美收官 102分創歐聯賽紀錄

2013-14賽季義甲第38輪,尤文圖斯坐鎮主場以3:0戰勝卡利亞里。

兩隊以往總共有過74次交手,其中67次為義甲比賽,尤文31勝25平11負,坐鎮主場的33場聯賽,18勝13平僅2負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皮爾洛(Andrea Pirlo)的自由球造成對方門將烏龍送禮,略倫特(Fernando Llorente)以及馬律基西奧(Claudio Marchisio)各進1球,尤文圖斯以3:0取勝利。

尤文圖斯各項賽事441分鐘不失球,主場432分鐘不失球。

尤文圖斯以102分超越巴薩和皇馬的100分、本菲卡的101分紀錄,並創造歐洲五大聯賽積分紀錄。斑馬軍團還以57分、19連勝打破義甲單賽季主場得分、義甲單賽季主場勝場場次兩項紀錄。

《都靈體育報》評論這場賽事:「102分!這是一個純粹意義的派對,比賽淪為一種形式,在贏得歷史性的三連冠之後,尤文圖斯又創造了神奇的紀錄!皮爾洛的自由球如同真正的傑作。」

進球功臣馬律基西奧賽後說:「我的進球有點幸運。但除此之外,我們踢了一場很出色的比賽,不僅僅是比分,我們進入球場,在最後一輪還是希望向對手施壓,繼續取勝,這意味著我們永遠不會失去饑餓感,這是非常重要的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