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巴薩宣佈與梅西續約2019  年薪超過C羅

巴塞隆納搶在與馬競爭奪西甲冠軍前,率先發佈重磅消息:和梅西(Lionel Messi)在合約細節問題上達成一致。

未來幾天,梅西將正式在合約上簽字。儘管巴薩官方沒有公佈細節,但根據媒體的報導,梅西將續約至2019年,稅後年薪達到2000萬歐元,這將超過目前C羅(Cristiano Ronaldo)的1800萬歐元年薪,成為世界第一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去年2月7日,梅西和巴薩續約到2018年,年薪為1300萬加浮動獎金,最高可達1600萬歐元,不過9月C羅和皇馬續約,拿到1800萬固定年薪+300萬歐元浮動獎金,比梅西高出不少。

《每日體育報》指出,「梅西和巴薩在續約問題上已經達成一致,俱樂部將以世界第一年薪續簽這位世界上最好的球員。將以年薪2000萬歐元高價續簽合約,違約金2億歐元,合約將由2018延長至2019年,球隊引援、目標等五大要素也將寫入合約。」在11年內與巴薩完成7次續約的梅西,第一次沒有擁有自己100%肖像權。這意味著,在新合約下,巴薩雖需要為梅西付出巨額年薪,但坐享部分肖像權並不吃虧。

巴薩官方提前宣佈梅西續約,希望可以變為一針強心劑,為爭冠帶來好運!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