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連扳2球 利物浦2:1逆轉紐卡索屈居亞軍

2013-14賽季英超38輪,利物浦主場迎戰紐卡索聯隊,以2:1逆轉,由於曼城2:0勝西漢姆聯,利物浦以84分獲得本季英超聯賽亞軍。

歷史上,兩隊一共碰面過166次,利物浦79勝40平47負。英超時代以來,紅軍22勝8平9負依舊占上風。本賽季第8輪,利物浦客場2:2戰平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上半場,紅軍鐵衛什克特爾(Martin Skrtel)解圍失誤,自擺烏龍,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進球被判無效;下半場2分鐘內,傑拉德(Steven Gerrard)兩度自由球助攻,阿格(Daniel Agger)與斯圖里奇(Daniel Sturridge)分別進球,最終利物浦主場2:1逆轉紐卡索。

曼城戰勝西漢姆聯,利物浦雖然主場2:1頑強逆轉,以2分之差無緣本賽季英超冠軍,24年無緣頂級聯賽冠軍,但第2名已經是利物浦近5季最好成績,他們上賽季第7。利物浦下季將進軍歐冠小組賽,這也是他們時隔4年重返歐冠。

利物浦主帥羅傑斯(Brendan Rodgers)賽後說:「我們度過了一個夢幻般的賽季,最後14場贏下12場對隊員們來說是一項不可思議的成就。我們是一支年輕的隊伍,下賽季我們會再次挑戰冠軍,現在我們心中已經有了必勝的信念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