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兩失誤讓皇馬0:2輸塞爾塔 無緣爭冠

2013-14賽季西甲聯賽第37輪,皇家馬德里客場以0:2不敵塞爾塔,徹底無緣爭奪本季西甲冠軍。

皇馬已經放棄本季西甲,全力備戰歐冠,C羅(Cristiano Ronaldo)、本澤馬(Karim Benzema)等主力球員全部缺席,上半場,拉莫斯(Sergio Ramos)失誤,查理斯(Charles)先拔頭籌。阿隆索(Xabi Alonso)下半場又出現低級失誤,查理斯再進1球,皇馬0:2落敗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2013-14賽季的西甲,頗有無厘頭的感覺。巴薩、馬競和皇馬在上半段拼得你死我活,但下半程接二連三的犯錯,冠軍誰屬一度撲朔迷離。本輪3強全部沒有戰勝對手,因此積分榜的排位沒變,馬競89分第一,巴薩86分第2,皇馬則是84分第3。在剩下1輪,皇馬已經無緣爭奪冠軍。最後一輪巴薩與馬競的PK將直接決定本季西甲冠軍的歸屬。

皇馬主帥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)賽後說:「我們比賽中一度落後兩球,這讓球隊很難在重新掌控局面,最終我們輸掉了比賽。最近3場,我們做的不好,因此我們丟掉了冠軍。但是我們應該向前看,因為我們還有另外一個重要的比賽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