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巴薩與馬競分別戰平 末輪對決誰勝就奪冠

2013-14賽季西甲第37輪,巴薩與馬競分別戰平對手,末輪對決,誰勝就奪冠!

巴薩客場以0:0悶平埃爾切,第13分鐘伊涅斯塔(Andres Iniesta)險些為巴薩取得領先,淩空抽射中橫樑。梅西(Lionel Messi)面對對方表現神勇的門將赫雷拉(Manu Herrera), 2次必進球被撲出,無力幫助巴薩破門,梅西連續3輪進球的紀錄也被終結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馬競上輪客場爆冷0:2輸給萊萬特,9連勝終結,此役回到主場對陣馬拉加,這是一場他們必須拿下的比賽,馬拉加已經兩連敗,馬競最近5次對陣馬拉加3勝2平沒有敗績,結果阿爾德維雷爾德(Toby Alderweireld)頭球救主,馬競主場1:1戰平10人馬拉加。這樣巴薩和馬競仍然差3分,巴薩只要戰勝馬競就能奪冠。

巴薩後衛馬斯切拉諾(Javier Mascherano)賽後說:「末輪對馬競將是一個最終決戰,我們希望能取得想要的結果。對於有些球員來說,那將是在俱樂部的最後一場比賽,我們只為勝利而戰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