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曼城2:0勝西漢姆聯 3年內第2度奪冠

2013-14賽季英超收官戰,曼城坐鎮主場以2:0擊敗西漢姆聯隊,奪取英超冠軍,

上半場,納斯里(Samir Nasri)大禁區週邊遠射,曼城取得領先。下半場一開始,孔帕尼(Vincent Kompany)的掃射再下一城,曼城2:0擊敗西漢姆聯奪冠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本賽季被認為是英超有史以來爭冠形勢最為混亂、最懸念的一個賽季,兵工廠、切爾西、利物浦等隊先後霸佔榜首,但最終曼城卻在最後一輪取勝,以86分奪冠,繼2011-12賽季後,曼城再次在最後一輪取勝鎖定冠軍。

賽前已攻入100個英超進球的曼城,這場只要攻入3球,就將追平2010年切爾西創造的103球紀錄。曼城進球數只有2個,藍月亮與英超隊史紀錄擦肩而過。

賽後的奪冠慶典,孔帕尼接過英超獎盃,高舉起聯賽冠軍獎盃。瞬間禮花四濺,眾人在音樂聲中跳動狂喜,不少將士也在現場拍照留念。

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(Manuel Pellegrini)賽後說:「感謝小夥子們,沒有他們的努力就不會有今天的成功。」

席爾瓦(David Silva)表示:「希望下季我們可以變的更加強大,你總是能夠繼續進步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