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甲》皮薩羅補時絕殺  拜仁1:0勝斯圖加特

2013-14賽季德甲聯賽第34輪,拜仁慕尼黑最終戰在主場以1:0小勝斯圖加特,拜仁以90分的史上第2高分結束德甲賽季。

鑒於此役賽後將安排盛大的奪冠慶祝活動,身著新賽季戰袍出戰的拜仁將士表現得並不興奮、也無心戀戰,上半場,拜仁久攻不下,0:0戰平。下半場,拜仁還是缺乏進球辦法,羅本(Arjen Robben)單刀不進,經過90分鐘悶戰,進入傷停補時階段,皮薩羅(Claudio Pizarro)禁區線上低射破門,拜仁以1:0險勝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34輪戰罷,拜仁最終積90分,領先第二名多特蒙德19分衛冕。

拜仁盛大的奪冠慶典活動,花車遊街、市政陽臺講話。在安聯球場的慶典活動中,24位身著拜仁24奪冠賽季戰袍的孩子迎接球員出場。場內慶典隨著拉姆(Philipp Lahm)高舉冠軍盃進入高潮,場內超過7萬人合唱拜仁隊歌。

拜仁主帥瓜迪奧拉(Guardiola)賽後說:「拿聯賽冠軍是一段艱辛的歷程,我不只為球隊,我為整個俱樂部、整個塞貝納驕傲。當拉姆舉起獎盃的那一刻,我要好好享受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