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》富比士足球俱樂部價值榜:皇馬力壓巴薩居首

美國知名《富比士》雜誌,近日公佈新一期的世界最有價值足球俱樂部排行榜,西甲和英超 球隊佔據前三名:皇馬以34億美元居第一,巴薩32億美元排名第二,曼聯28億美元排在第三。

皇馬價值34.4億美元,比上一年增加4%,比第二名巴薩多出2.4億美元。上個賽季,銀河戰艦的總收入到達6.75億美元,這也比紅藍軍多出4000多萬美元。但其實,巴薩是前10名中增幅最多的,去年收入6.27億美元,增長23%。西甲兩強的超高價值,與他們在聯賽和歐冠穩定表現有關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曼聯的28.1億美元不增反減,紅魔因為在本季的低迷表現、以及無緣下賽季歐冠,使得他們的價值比一年前下降11%,單單無緣歐冠就讓他們損失2000萬美元。儘管大幅度下跌,但紅魔依然憑藉著深厚的底蘊,成為英超唯一排在前三名的球隊。

在前10大俱樂部價值排行榜中,英超佔據5隊:曼聯、兵工廠、切爾西、曼城和利物浦,無愧於世界第一聯賽。其餘的為西甲2支、德甲1支、義甲2支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