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利物浦9分鐘連丟3球被逼平 蘇亞雷斯淚崩

2013-14賽季英超第37輪,利物浦客場3球領先下被水晶宮逼成3平,多賽1場領先曼城1分。

上半場,利用角球機會,喬-艾倫(Joe Allen)為紅軍先期打破僵局;下半場,斯圖里奇(Daniel Sturridge)和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接連進球,3:0領先,但水晶宮在9分鐘神奇連扳3球,最終利物浦客場3:3被水晶宮逼平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《每日郵報》賽後指出,「利物浦的冠軍夢在這一夜徹底破碎?蘇亞雷斯的眼淚似乎說明了一切。一場戲劇性的比賽,6個進球。不過,英超冠軍的懸念並未就此終結。」

本場進3球,利物浦本賽季進球數達到99球,再1球就破百。此外,利物浦本賽季有21場聯賽至少能進3球,也創造了英超紀錄。

3球領先最終被追平的結果讓蘇亞雷斯難以接受,賽後痛哭流淚,場面令人心碎。利物浦此役只拿到1分,多賽1場以81分超曼城1分返榜首。利物浦只剩最後1場,曼城還有2場,淨勝球也比利物浦多9個。

利物浦主帥羅傑斯(Brendan Rodgers)賽後說:「結果令人非常沮喪,前75分鐘我們踢的非常出色,進3球並創造了很多機會,但最後的12分鐘我們踢的很糟糕。不過無論如何,我們所有人都共同面對,我們會扛起責任然後繼續勇往直前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