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切爾西0:0平諾維奇 確保前三甲

2013-14賽季英超聯賽第37輪,切爾西主場0:0戰平諾維奇,拿到79分,在多賽1場下,落後曼城和利物浦1分,奪冠機會渺茫。

全場比賽,切爾西發動了猛烈攻勢,只可惜雷聲大雨點小,許爾勒(Andre Schurrle)和路易士(David Luiz)擊中門框,反倒是諾維奇的幾次反擊十分犀利,最終雙方0:0握手言和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曾經讓切爾西和穆裡尼奧引以為傲的斯坦福橋球場,近兩場比賽卻連續遭遇敗績,藍軍首先在聯賽中1:2不敵桑德蘭,隨後又在歐冠準決賽次回合1:3不敵馬德里競技,這場雖然沒能拿下諾維奇,但總算止住了連敗的頹勢。

儘管在聯賽爭奪中已經失去主動權,憑藉這場比賽拿到的1分,切爾西領先身後的兵工廠達到4分,這也意味著藍軍提前一輪確保聯賽第3名,球隊將不會參加下賽季的歐冠附加賽。

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賽後說:「我們面對的是一支需要3分保級的球隊,但他們並沒有拿出想贏球的踢法,我們雖然只需要1分就能確保聯賽第3,但卻擺出想要贏球的架勢。諾維奇的比賽計畫讓我非常驚訝,我們本以為會迎來一場瘋狂的比賽,特別是在下半場,本以為他們會賭上一切,不過這一切並沒有發生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