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兵工廠1:0西布朗 鎖定前四席位

2013-14賽季英超聯賽第37輪,兵工廠坐鎮酋長球場1:0擊敗西布朗維奇取得4連勝,鎖定前四席位。

兩隊此前有過131場交鋒,兵工廠65勝30平36負佔優勢。此前兩個賽季,兵工廠均雙殺對手,不過本賽季首次交鋒,兵工廠客場1:1戰平對手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第14分鐘,卡索拉(Santi Cazorla)角球助攻吉魯(Olivier Giroud)頭球破門,攻入全場唯一入球。波多爾斯基(Lukas Podolski)射中門柱,最終兵工廠以1:0擊敗西布朗。

由於埃弗頓輸給曼城,兵工廠已經提前鎖定前四名,獲得下賽季歐冠資格。而在擊敗西布朗後,槍手豪取英超4連勝,在切爾西戰平下領先4分,已沒有機會衝擊前三甲。

兵工廠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賽後說:「球隊的心態不錯,取得勝利很高興。我們面前還有比賽,所以不能放鬆。我們本賽季面對太多傷病的考驗,有三到四個球員錯過了大量比賽,有時過於謹慎,缺少自信,結果付出代價。但無論如何,我們鎖定歐冠席位,但本賽季還沒有結束,還有足總盃的決戰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