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甲》羅馬意外輸球 尤文圖斯提前三連冠

2013-14賽季義甲聯賽第36輪,羅馬客場意外以1:4負於卡塔尼亞,9連勝終結的同時,也送尤文圖斯提前奪冠。

尤文在少賽1輪領先8分下,提前3輪拿下本賽季義甲聯賽冠軍,時隔79年實現俱樂部隊史第2次三連冠,這同時也是意甲第5次聯賽三連冠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一整個賽季緊追不捨的紅狼軍團在馬西米諾球場掉了鏈子,成全尤文圖斯三連冠的夢想,也譜寫俱樂部歷史、打破無數塵封已久的紀錄。

對亞特蘭大的賽前記者會上,尤文主帥孔蒂(Antonio Conte)特意感謝羅馬:「他們讓我們一直緊踩油門。」羅馬開季10連勝的出色表現,激發出斑馬軍團的鬥志,兩支超級強隊的競爭,後果則是塵封已久的一個個紀錄先後被打破。

雖然還有三輪要踢,但尤文已經打破2005-06賽季的91分隊史紀錄,距離國際米蘭在2006-07賽季的義甲單季積分紀錄僅有4分。尤文還打破主場連勝場次、單賽季連勝場次、客場連續進球場次、單賽季連續進球場次等紀錄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