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C羅壓哨救主 皇馬2:2戰平瓦倫西亞

2013-14賽季西甲第36輪,皇馬主場2:2戰平瓦倫西亞,少賽一場落後馬競5分,尚存奪冠希望。

皇馬與瓦倫西亞在聯賽歷史上共交鋒159場,其中皇馬84勝33平42負,其中在伯納烏主場,皇馬59勝11平9負佔據絕對優勢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上半場,C羅(Cristiano Ronaldo)包辦皇馬的4次射正,但阿爾維斯(Diego Alves)一次次化解險情,馬蒂厄(Jérémy Mathieu)抓住角球機會幫助瓦倫西亞取得1:0領先;下半場,C羅助攻拉莫斯(Sergio Ramos)扳平,但帕雷霍(Daniel Parejo)的進球,讓瓦倫西亞再度領先,傷停補時階段,C羅雜耍破門救主,皇馬2:2戰平瓦倫西亞。

C羅攻入本賽季第50球,在皇馬已連續4季50球以上。

皇馬連續5個西甲賽季進球突破百球,從2009-10賽季至今,不僅是史上頭一支做到這點的西甲球隊,也是歐洲七大聯賽中頭一支做到這點的球隊。皇馬本季出賽35場獲83分,馬競36場88分,巴薩36場85分,皇馬尚存奪冠希望。

皇馬主帥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)賽後說:「全隊都不高興,這很正常,因為今天我們全力爭勝但沒能做到,我們會奮戰到最後一刻。對於西甲所有爭冠三強,這週末都很難熬,但就像我之前所說的,冠軍將誕生在最後一輪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