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曼聯0:1輸桑德蘭 歐戰希望渺茫

2013-14賽季英超聯賽第37輪,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球場0:1輸給桑德蘭,依舊落後熱刺6分,下賽季歐戰希望渺茫。

兩隊共有138次交鋒,曼聯62勝36平40負。曼聯近27次主場對桑德蘭18勝9平保持不敗,桑德蘭上次客場擊敗曼聯還是1968年5月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上半場第30分鐘,4月英超最佳球員維克漢姆(Connor Wickham)助攻拉爾森(Sebastian Larsson)幫助桑德蘭領先,下半場桑德蘭還打中了兩次門框,曼聯主場0:1輸給桑德蘭。

范佩西(Robin Van Persie)本場傷癒進入替補名單,並在下半場登場亮相,狀態顯然沒有恢復,因此未能幫助曼聯逆轉。

在熱刺落敗下,曼聯沒有抓住機會縮小差距,0:1輸給桑德蘭,讓他們依舊落後熱刺6分,爭取歐聯盃資格的希望渺茫。

曼聯代主帥吉格斯(Ryan Giggs)賽後表示:「桑德蘭表現得更好,創造了更多機會。我們的主場比賽表現不好,這是本賽季一個很大的問題。我無法告訴你誰是下賽季的主帥,我只能專注於下一場比賽。」

桑德蘭最近4輪搶到10分,保級基本成功,主帥波耶特(Gus Poyet)表示:「這是讓人難以置信的賽季,我們戰鬥到底,最終創造了奇蹟。若不是運氣不好,今天的比分應該是3:0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