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哲科梅開二度 曼城3:2勝埃弗頓登頂

2013-14賽季英超第37輪,曼城客場3:2逆轉勝埃弗頓,積分暫追平利物浦, 以淨勝球優勢升至榜首。

上半場,巴克利(Ross Barkley)世界波破門,為埃弗頓取得領先,阿奎羅(Sergio Aguero)和哲科(Edin Dzeko)先後進球,曼城反超前比分。下半場,哲科梅開二度,盧卡庫(Romelu Lukaku)頭球扳回1球,最終曼城3:2戰勝埃弗頓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過去4年做客古迪遜公園曼城都輸給埃弗頓,這場逆轉勝,曼城積分達到80分,暫時追平利物浦,曼城以9個淨勝球的優勢壓過紅軍佔據榜首。只要在剩下兩個主場再戰勝維拉和西漢姆聯隊,曼城奪冠的機率非常大。

關鍵時刻哲科頭頂、腳踢梅開二度,近8個客場攻進8球。

曼城隊長孔帕尼(Vincent Kompany)賽後說:「這場比賽非常艱難,但我們獲得一個偉大的結果。不過我們現在還不能放鬆,我們還有兩個主場比賽要踢,過往的經歷告訴我們不能大意,雖然我們坐鎮主場,但並不意味著什麼,此前我們就在主場被桑德蘭逼平過。」

埃弗頓主場輸給曼城,37輪仍然落後兵工廠4分,已經沒有爭奪前四的可能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