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巴薩遭赫塔菲逼成2平 奪冠基本已無望

2013-14賽季西甲第36輪,巴薩主場遭赫塔菲2:2逼平,距少賽1場的馬競還差3分,奪冠基本無望。

巴薩和赫塔菲在西甲歷史上交鋒20場,巴薩15勝3平2負佔據絕對優勢。兩隊上次在西甲交鋒是本季第17輪,巴薩客場5:2大勝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上半場,阿爾維斯(Dani Alves)助攻梅西(Lionel Messi)首開紀錄,但巴薩遭遇爭議判罰失球,上半場兩隊1:1戰平。下半場,桑切斯(Alexis Sanchez)擊中橫樑後破門,幫助巴薩再度取得領先,但拉菲塔(Lafita)92分鐘進球,助赫塔菲2:2戰平巴薩。

36輪戰罷,巴薩積85分,距少賽1場的馬競還差3分,比少賽兩場的皇馬多3分,聯賽衛冕基本無望。

巴薩主帥馬蒂諾(Gerardo Martino)賽後說:「我的未來?現在還不是討論這個的時候,有什麼必須要說的,時機到了自然會說。」

巴薩中場哈威(Xavi)則表示:「我感覺很差,我們沒有達到本賽季預期的高度,我們必須進行自我批評,下賽季需要全面提升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