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拜仁次回合戰皇馬望翻盤進決賽

2013-14賽季歐冠準決賽次回合,拜仁慕尼黑台灣時間30日凌晨坐鎮安聯球場迎戰皇家馬德里,希望能夠翻盤,連續第三次殺入歐冠決賽。皇馬則希望能夠一掃之前三個賽季準決賽出局的陰霾,完成突破淘汰衛冕冠軍。

皇馬此前共有9次勇奪歐冠的紀錄,但上一次奪冠已是12年前的事情。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)迫切希望能夠為銀河戰艦帶來第10座歐冠獎盃,而在準決賽淘汰衛冕冠軍拜仁成為必須邁出的一步。首回合以1:0獲勝,已經奠定基礎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安切洛蒂表示:「我對球員目前的狀態充滿信心,我認為他們已經做好準備。雖然首回合主場獲勝,但在慕尼黑的比賽我們的目標是取得進球,所以絕不會採取死守的策略,我們將主動進攻。」

西班牙媒體透露,這場生死之戰,皇馬將排出C羅(Cristiano Ronaldo)、貝爾(Gareth Bale)、本澤馬(Karim Benzema)的三叉戟攻擊組合,拜仁防線短板將承受巨大壓力。

拜仁若能最終翻盤晉級決賽,將成為自尤文圖斯(1996-1998年)後首支連續三季殺進歐冠決賽的球隊。歷史上拜仁曾經5次奪冠,目標是成為歐冠改制後首支衛冕成功的球隊。雖然首回合1球落敗,但拜仁仍然被看好有機會翻盤。拜仁此前24場歐冠主場賽事獲得20勝,如此驚人的主場戰績也讓他們信心滿滿。

拜仁主帥瓜迪奧拉(Guardiola)表示:「我對我的團隊充滿自信,只要大家齊心協力,我們就可以達到任何目標。這次我們不容有失,晉級決賽是唯一的目標,我們必將在主場擊敗皇馬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