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本澤馬破門 皇馬主場1:0克拜仁

2013-14賽季歐冠準決賽首回合,皇馬主場1:0力克拜仁慕尼黑占先機。

上半場比賽,雖然拜仁控球率占優勢,但皇馬還是憑藉幾次反擊製造殺機,本澤馬(Karim Benzema)第19分鐘的進球,打破僵局。下半場比賽雙方互有攻勢,但都沒有改寫比分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傷缺4場比賽後,C羅(Cristiano Ronaldo)在這場比賽及時復出,本澤馬的進球由C羅的手術刀直塞策動。不過也許是養傷時間太久,C羅錯過了一個門前的必進球機會,他也顯得非常懊惱。

最近5次坐鎮伯納烏球場,皇馬對拜仁保持全勝,皇馬歐冠主場不敗紀錄擴大到18場,連勝紀錄則擴大到8場。皇馬主場1:0擊敗拜仁,在兩回合的歐冠準決賽中佔據先機。過去3個賽季皇馬都止步於準決賽,現在他們有希望更進一步。

皇馬主帥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)賽後說:「我對結果和球員們的表現感到滿意,這場比賽非常困難。一開始我們踢的有些縮手縮腳,但之後我們漸入佳境。C羅雖然只恢復了50%的狀態,但他盡了最大努力。我對晉級前景感到樂觀,但你永遠不知道在慕尼黑會發生什麼。」

拜仁2年來歐冠客場首敗,德甲巨人上一次歐冠做客輸球,還要追溯到2012年。這也是瓜迪奧拉(Guardiola)在伯納烏首次輸球,「我們在伯納烏球場,在一個強大的對手面前展現出強大的控制力,我對球隊的表現感到自豪。我非常有信心在下周做的更好,現在,我比首回合比賽之前更加樂觀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