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梅西自由球建功 巴薩3分鐘兩球逆轉畢爾包

2013-14賽季西甲第34輪一場焦點戰,巴薩3分鐘進兩球,主場2:1逆轉畢爾包競技,終結各項賽事三連敗。

巴薩和畢爾包在西甲歷史上交鋒167場,加泰羅尼亞球隊78勝29平60負佔據上風。其中在主場巴薩迎戰巴斯克球隊,取得55勝10平17負的壓倒性優勢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上半場,梅西(Lionel Messi)進球但越位在先,阿杜里斯(Aritz Aduriz)和桑切斯(Alexis Sanchez)先後擊中門框,兩隊互交白卷;下半場,阿杜里斯為畢爾包首開記錄,但佩德羅(Pedro)和梅西連進兩球,幫助巴薩2:1逆轉。

梅西打破三場球荒,本賽季西甲第二次射入直接自由球。畢爾包門將伊萊索斯(Gorka Iraizoz)賽後說:「梅西的自由球讓我很吃驚,這距離非常近,要這麼射很困難,是他讓比賽變得不同。」

巴薩在諾坎普近10戰畢爾包保持全勝,也避免了14年來首次各項賽事四連敗,多賽1場的巴薩拿到81分,暫時超過皇馬排名第二,還是落後馬競4分。

巴薩主將哈威(Xavi)賽後表示:「這是一場重要的勝利,可以讓所有人都平靜一下。我們有許多得分機會,其實早就應該進球的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