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利物浦3:2勝諾維奇 領先擴大到5分

2013-14賽季英超聯賽第35輪,利物浦做客3:2力克諾維奇、豪取聯賽11連勝,領先切爾西5分。

兩隊總計對陣51次,利物浦28勝12平11負佔據上風。本賽季聯賽首回合交鋒中,紅軍曾在主場5:1血洗對手。是役,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完成大四喜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上半場,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完成傳射,蘇亞雷斯包抄收穫本季聯賽第30球;下半場,胡珀(Gary Hooper)和斯諾格拉斯(Robert Snodgrass)先後進球扳平比分,斯特林再度進球鎖定勝局

由於本輪切爾西在主場1:2爆冷輸給桑德蘭,利物浦在諾維奇身上拿到3分後,積分達到80分,領先切爾西5分,領先少賽2場的曼城9分,奪冠在望!

同時,利物浦豪取聯賽11連勝,紅軍上一次取得頂級聯賽的11連勝還要追溯到1990年。諾維奇4連敗,保級堪憂。

利物浦主帥羅傑斯(Brendan Rodgers)賽後表示:「最重要的是拿到3分,我們已經進96球了,我們會為100球的目標而努力。我們賽季前的目標是拿到歐冠資格,但現在我們知道至少能進入前三。我們還有3場比賽,我希望能保持這樣的氣勢,我們會繼續戰鬥下去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