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王盃》貝爾近60米奔襲 皇馬捧隊史第19冠

皇馬以2:1擊敗巴薩,《阿斯報》以「貝爾,國王盃之王。接近60米的衝刺突破,沒有人可以阻擋。」貝爾(Gareth Bale)最後時刻的速度與激情演出精彩進球,助皇馬加冕隊史第19座國王盃冠軍。

前85分鐘雙方戰成1平,第85分鐘之後,比賽的高潮才正式來臨,科恩特朗(Fabio Coentrao)直傳,貝爾在左路邊線強行超車,人球分過,繞過一道弧線之後擺脫巴爾特拉(Marc Bartra)阻擋,殺至小禁區左腳低射近門柱建功,皇馬2:1超前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在這電光火石之間,貝爾狂奔60米,以速度、技術、戰力演繹出瘋狂的戲碼,太震撼,太不可思議,球員們全部驚呆了,相信這一幕也震撼球迷。

見多識廣的隊友阿隆索(Xabi Alonso)賽後驚歎,「我從未見過貝爾這樣的進球。」

為皇馬奪冠的功臣,貝爾賽後表示:「當時巴爾特拉一把推開我,想要阻止我向前,我不得不跑得比他更快,必須超過他。這是個偉大的進球,因為它幫助皇馬獲得冠軍。不過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我們作為一個團隊,經過努力換來了一座冠軍獎盃,我們整個比賽都發揮的非常好。」

這是24歲的貝爾在國王盃首球、和對巴薩的首球,他也成為史上第7位在世紀大戰破門的英國球員。本賽季貝爾39次出戰製造36球,進20球、助攻16次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