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王盃》貝爾奔襲建功 皇馬2:1擒巴薩奪冠

國王盃決賽,皇馬以2:1擊敗巴薩,獲得隊史第19個國王盃冠軍。

皇馬和巴薩交鋒226場,皇馬90勝48平88負稍占上風。本賽季聯賽兩場交鋒,巴薩2:1、4:3雙殺皇馬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本場比賽,C羅(Cristiano Ronaldo)因傷休戰。梅西(Lionel Messi)連續25次世紀大戰出場,成為巴薩隊史第一,自從2007年12月後從未缺席過。

上半場第11分鐘,迪馬利亞(Angel Di Maria)首開紀錄,下半場第68分鐘巴爾特拉(Marc Bartra)扳平,莫德里奇(Luka Modric)射中立柱後,第85分鐘貝爾(Gareth Bale)長途奔襲破門,終場前內瑪爾(Neymar)中柱,巴薩錯失追平機會,皇馬2:1奪冠。

皇馬第19次加冕國王盃冠軍,排在26冠的巴薩和23冠的畢爾包之後,名列西甲第三,同時這也是白衣軍隊史上第79個冠軍頭銜。

巴薩主帥馬蒂諾(Gerardo Martino)賽後說:「完敗?無論我們是不是該輸球,皇馬都贏了冠軍,必須祝賀他們。在經歷了糟糕的一周之後,我們只有繼續為聯賽冠軍而戰。」

皇馬球員伊斯科(Isco)表示:「如果我們能團結一致拿出傑出的表現,這不會是我們唯一的冠軍。」

C羅賽後也表示:「我為球隊感到驕傲,希望下周(歐冠)我能幫助球隊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