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登巴巴破門 切爾西1:0擊敗斯旺西

2013-14賽季英超第34輪,切爾西客場以1:0小勝斯旺西。

本賽季,切爾西缺陷就是客場成績不佳,在近6個各項賽事的客場,僅贏了1場、1平4負,最近的3個客場更是遭遇連敗,不過今天面對斯旺西,登巴巴(Demba Ba)打入全場唯一進球,斯旺西後衛奇科(Chico)被紅牌罰下。切爾西扭轉客場頹勢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34輪戰罷,切爾西積75分,落後領先的利物浦2分、排名英超第二。

本賽季一直不受重用的登巴巴先發,這也是他在聯賽中時隔189天重新回到先發陣容,下半場為球隊打破僵局,他最近2場連續進球。賽後他表示,「對於俱樂部、球迷和我的家人來說,這都是美妙的一周。儘管不能上場比賽的感覺很難受,但我始終保持著信念,每次出場我都會竭盡全力,今天這個進球也如願到來。今天是艱難的一天,尤其是對於我們球隊的前鋒,因為對手的防守非常嚴密。」

斯旺西對強隊戰績不佳,與上半區球隊的17場交鋒、僅搶到7分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